今天帶孝文去參加台北STS,也就是顧客日,目地是要使他知道他使用的是怎樣的產品與了解公司背景,孝文只使用保健吃法,代一餐,而非正規的減重吃法代兩餐,卻還減去八公斤,他的目標是98=>68,希望藉此會議,讓他更有信心達陣,會議結束後,我們在會場外遇到藝人李威的弟弟一休,他也從84kg=>62kg,想瞭解他的減重故事,請按此 
之後我們就興奮的與一休合照啦!

左邊的就是一休先生,坦白說他八十幾公斤時看起來真的很像中年男子,就跟我七十公斤實像歐巴桑一樣,不過呢!過去的人生越灰暗,才能顯示出前途的美好呀!一休現在是小帥哥一個,一點都不輸他哥李威囉!別看他年紀輕,卻是很有想法的年輕人,文筆超好的,總是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事情,綽號叫"正面休"
右邊的女生是幫助我變瘦的公司同事文廷,是他讓我喝下第一杯奶昔,改變我的人生,我會一輩子感謝他和賀寶芙,他本身也是因為減去13公斤而來到賀寶芙


我希望讓孝文永遠記住他第一天參加STS的日子,我拉著他去跟一休合照,目的是想讓他知道,一休是他的未來,一休能減重成功,孝文也可以!


這張孝文笑得很靦腆,一休還說我本人比部落格的照片更瘦耶!暗爽中



今天聽到一位富豪組挑戰總裁組成功,她年紀與我差不多,也才二十多歲,但為了考核總裁組,她有長達120天沒有休息,讓我想到一件事,人都只看表面的成功,說我們做這個一定賺很多錢,好賺的要命等..但這都是

1.你們放假或下班時,可以回家休息上網看電視打電動,我有時在學習,或是與吃產品的客戶或朋友見面,替他們量身,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2.我曾經在颱風夜,冒著風雨從楊梅騎到新竹,只為了想要學習,總之除了在公司上班,我放假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3.上完課或從客戶那裡回家,都是拖的疲憊的身體,一個人騎著車在馬路上,大部份的人都舒服地進入夢鄉,但我吹寒風或是冒著雨
4.盡力付出時,卻還是有客戶流失,只能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擦乾眼淚重新出發,檢討自己,不斷改進
5.一開始來的客戶流失了一半以上,後面還經過了數月空窗期,才有人願意相信我
6.在空窗期中,面對是要繼續還是放棄的天人交戰

這只是我個人的過程,那些成功人士的付出與血淚史一定都比我多上很多,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所得到的都是我們投入和付出所應得的,而且我現階段還只是耕耘的階段,以後要經歷的挫折會更多....

在成功前,沒有一天會是我的假日,成功後,天天都會是我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