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隔天去新店碧潭閒晃,天氣不錯,但隨處可見前一天中秋烤肉的痕跡,挺煞風景,這裡畢竟是風景區,應該要注重管理才是,我覺得碧潭除了賣吃的多以外,其他沒啥賣點耶!風景也普普,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來??呵呵~結果我自己還不是跑來了,嘻~醉翁之意不在酒,美食才能滿足我這個愛吃鬼囉!

一到那裡是中午時間,來吃午餐吧!我愛吃河粉和咖哩,所以都點啦!上圖的河粉熱熱的,皮QQ的好好吃喔!還附一碗甜醬沾著吃,真是人間美味
咖哩河粉也不賴,帶椰香的味道,不濃不稀,雞肉也夠嫩


牛肉捲餅,外皮蠻酥的,肉老了點,但沾醬替它加了不少分,甜甜的喔!既然是路邊攤就不計較太多了

吃飽喝足來碗甜點,我點了草莓和焦糖口味冰淇淋,好香好綿密的口感,帶著濃濃奶香,吃得心滿意足

吃美食賞風景,好個愜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