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本來是點菜式,後來改成吃到飽,對喜歡吃港式飲茶的人是一大福音,因為外面的很多都很貴又吃不飽,但我覺得這家不是很道地,但不難吃,如果不會很計較,可去試試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推篜籠點心來給我們選擇,我建議燒賣類通通不要拿,原因有二:第一味道我個人覺得普普,第二吃了很快飽
蛋糕是真的不錯吃,強推~


熟食區有鰻魚胞魚片,蝦子等,味道不錯

好吃的蛋糕,我覺得芒果慕斯最好吃



熱炒類,味道都不錯,但是炸鮮蚵太小了,沒有吃到的感覺



右邊的生蚵還是一樣小顆



所有蝦子料理的鮮度都很夠,是可取之處



香檸雞十分好吃,後面兩道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也不難吃



這幾道食材都算新鮮,調味亦不遜色




手卷推薦,好吃,藥膳蝦不錯,夠彈性


右邊的煎餅好吃,不會包太多肥肉,奶皇包熱騰騰的好好吃



菜單,要去的人可以先做功課





以中壢地區的水準,我覺得這樣的品質已經足夠了,沒去過可以嚐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