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前天和同事聊天,提到我去過的這一家店,覺得不錯,於是昨天一行四人就殺過去了,外觀很普通,就是一般小吃店,東西也很平價,但老闆的料理我覺得蠻用心的,不但好吃,便宜且份量十足,絕對是cost down一族最佳選擇,消費在30~120之間,小菜好幾種,還全部免費喔!光吃小菜就夠本啦!老闆看起來像是韓國華僑



小菜多達六種,無限供應,雖是免費的,但不是隨便敷衍的喔!每一樣都十分入味




我點的韓式海鮮麵和同事點的海鮮年糕,麵已經吃了一些才拍,所以賣相沒那麼好了,麵條口感佳,不會煮得太爛,而湯頭不會過鹹,整體而言還OK,建議蝦子不要煮太久,才能維持彈性,當然鮮度亦十分重要,因為我太愛吃蝦了,所以比較計較啦!麵超級大碗的,我吃完這一碗,湯沒啥喝,到隔天早上肚子一直都是飽的

年糕真的不錯吃,非常Q,光看就覺得非常好吃,不知道加啥特殊配方的醬,吃起來還甜甜的,如果不習慣的人,現場有準備其他的調味料可自己加



海鮮煎餅和附湯
只要點非鍋類麵類都會附一碗湯,還不是小碗的喔!湯也都是現煮的,類似台灣的四神湯,還多加蛤蜊,在冬天喝真的很不錯,湯頭夠味食材新鮮,只是吃完煎餅我根本已經喝不下了

海鮮煎餅煎的手法很適中,不會過焦或過硬,剛好符合我的喜好,我不喜歡吃煎得又黑又硬的,對身體比較健康
煎餅的海鮮我認為可以再多放一點會更好,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吃


其他同事有點雞肉與牛肉拌飯,可惜當時相機出了點狀況,沒拍到..殘念同事都說拌飯很好吃,一樣很大碗,連男生吃都覺得撐...這家最大的特徵是料多美味份量大,建議要去的人,女生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一碗拌飯,頂多再加個煎餅或年糕就可以吃很飽囉!很難得看見這麼用心經營的小吃店,給它強力推薦

待改善:店裡的通風需要改進一下,才不會吃完走出去身上有點油煙味

地址:平鎮市育英路22號
外送專線:0986184397

走出店門不小心看到路邊停的小黃有偶像演的戲的廣告,當然也要給他拍一下,吃飽還有帥哥可以看真不錯耶!這齣戲很好看喔!拍攝手法精緻,可以看到上海,海南島與倫敦美麗的景色,播出時段改成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