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姐姐一回家就覺得好辛酸,因為都要等她回家才有好料可吃,上次和同事聊過才知道,原來父母真的對出門在外的子女會比較好,唉~我是不是也應該要離開家一陣子呢?人都是這樣,不會珍惜一直在自己身邊的東西,我真的覺得,爸媽對姐姐比較會容忍,可是她明明就比我大呀!還當老師..可是她有時的行為,爸媽又比較能接受,同樣的事情我來做,結果就不是如此,一直以來我都自己覺得在家裡沒份量,被要求的一樣都不少,但當自己有所要求時,又沒人願意聽,也許我個性悶,沒自信是因為這樣造成的吧!我好像又扯遠了,繼續來看這幾道雖然色香味俱全但我一口都沒吃到的菜吧!

我超愛吃的蝦子

營養價值高的地瓜葉

也是我愛吃的青椒炒肉片

九層塔炒茄子,經典客家菜

四道菜的正拍與側拍





如何?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吧?媽為了達到拍出來的好效果,還會用筷子"橋"位子喔!所以顏色才這麼美,這樣會不會引來一堆人想來我家吃飯呀?其實我媽一直夢想想開餐廳,只可惜空有廚藝無資金,也沒有勇氣冒險與嚐試,所以在此很歡迎各方人馬來贊助我媽開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