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廠商來公司CUB擺攤賣的黑糖糕,QQ的十分好吃,而且擺攤的兩位先生中,其中一位大有來頭,他就是前籃球國手兼職籃宏國象隊球員"邱德治",還 不知道是誰嗎?我再說清楚一點,宏國象隊有很多明星球員,有鄭志龍,周俊三,黃春雄,朱浩仁等,都是那時很火的人物,邱德治也不賴,也蠻紅的,現在不務正業的顏行書  也是與他們同期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高中時,當時CBA正熱,最愛看宏國VS裕隆 隊打球,所以會對他有印象,他還有演過電影喔!現在除了賣黑糖糕,還在台北開擂茶店,為推廣客家美食 

當時和同事與他聊了幾句,他十分謙虛,還說自己過氣了 

從紅極一時的球員要轉行當生意人,得忍受世俗的眼光,萬一不成功還會被人指指點點,何況他還親自出來擺攤, 覺得他很有勇氣,看那天的狀況,好像只有我和我同事認出他來 

錯過的籃球迷也不必難過,這點我早就替你們想好了,我有留下他的"簽名"和手機號碼,想看他的話就CALL他來擺攤,哈哈哈~記得準備相機拍照,順便替他加油打氣

送禮會覺得很體面的紙袋



裡面得紙盒質感很好



這就是純手工頂級黑糖糕,綿綿QQ的,它是使用新鮮蓬萊米製作的,不是用糯米粉,很多人會以為這跟發粿沒兩樣,但我覺得還是有差, 至少它的工比較細,雖然一盒180小貴,不過因為太好吃,就沒想那麼多,邱德治來我們公司擺攤兩次,每次都很快賣光光,第一次我還撲了個空,還好第二次買到了,總算了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