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組織伙伴們都去韓國參加世界組訓練會議去了,但我留在臺灣,並首次挑大樑,要自己獨當一面,照顧兩個剛吃產品的小朋友,也沒多小,就是七十幾年次的小妹妹,欣怡和sakura,這兩個妹妹都很貼心,還怕我花太多錢打電話給她們,不過這是我應該做的,吃了產品一定要有效果呀!可不能收了錢都不管,售服很重要我十分希望她們能瘦到她們想要的樣子,一定沒問題,我是專業琦教練

下週二還要去跟二專同學見面,她是產後一年遲遲瘦不下來,想要減10公斤,在賀寶芙隨時有新挑戰,這是我第一次接到產後胖的case,不過沒關係,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幫到她,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女人,都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我會抱持這這樣的理念,去幫助更多人

這幾天雖上線與旁線伙伴都不在,所有事都自己來,我想這樣我會獨立很快的,平常都是他們提醒我該做啥,這幾天我就必須自己要去思考我應該要做什麼?才能做好售服?才能讓沒吃過賀寶芙的人相信進而使用產品,現在的生活雖忙碌,但很充實很快樂,每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學習,都在朝夢想前進,而且藉由幫助別人的同時,心靈與頭腦日漸增長,富有,這是我在冷冰冰的辦公室與實驗室,無塵室所得不到的,感謝馬克創造賀寶芙改變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