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透過網路認識一個可愛的妹妹欣怡,她是看到我的減重前後照片跑來問我如何瘦的,之後我們就透過網路留言板留言來留言去,我只是抱著分享的心態,把自己的經驗跟她說,但我還不敢跟她提賀寶芙,是擔心她會覺得我在推銷,不過心裡是衷心盼望,如果賀寶芙這個產品能幫助她那該有多好?只是從懷疑到信任是需要時間的,急不得,我就很自然的跟她聊天,聊減肥聊生活等..持續有兩週了吧!終於決定要見面了,就在上週日,感覺得出來欣怡非常想瘦,簡單的相信讓她遠從大園坐車來到中壢與我見面,我們約在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見面,欣怡還帶了兩個好朋友,也都是可愛的妹妹,她們很準時,比我還早到,現在有時間觀念的人不多,尤其她們又是二十歲小女生,這也是讓我覺得很難得的一點

我帶她們去馨慧的營養俱樂部坐著聊聊,隨後凌彥和文廷也都到了,三個妹妹中欣怡和SAKURA需要減重,我們替她們測了體重體脂內臟脂肪和基礎代謝率,不管哪一項,都比我減重前要來得好,我以前體脂有四十多趴現在降到二十多趴,她們才三十多趴,我都可以降那麼多她們一定沒問題啦!尤其是欣怡曾經靠運動與節食瘦了十公斤,但遇到瓶頸,怎麼降也降不下來,體質也變得很不好,知道她經歷過這些很為她心疼,也佩服她的毅力

和她們聊過之後,SAKURA已經決定去聽李俊賢老師的健康講座和個人成長課程,欣怡則是店裡欠缺人手無法把時間排出來,不過對她們兩個我是十分有信心的,SAKURA昨天聽了李老師的健康講座後感覺受益良多,而且她與欣怡一起開始吃產品的話還能互相打氣,遇見她們倆,我深深感覺,原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是這樣,當自己是無所求,反而能獲得更多,我期許自己能成為她們生命中的貴人

我深深覺得賀寶芙是個神奇又有趣的地方,它把許多陌生人的生活和命運連結在一起,吃產品已經快一年了,一年前,我和文廷,凌彥,馨慧,法蘭她們都還是陌生人,還有旁線士平大哥,清華姐,統華,小志也是,來自不同背景卻有相同理念的人,一起去完成夢想,我喜歡賀寶芙豐富我的生活,讓我認識更多各行各業的人,感謝欣怡與SAKURA增強我的信心,願意打開心門相信自己看到的,願意簡單的相信,很多事只要保持簡單就好,但現在的社會不容易做到,有人出車禍,救人還會被告,人就是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感謝馬克教我們的三種方法”簡單”、”神奇”、”有趣”,未來我仍然會以最真誠的態度與人分享,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