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是因為看到我的減重效果與改善膚質而使用賀寶芙,她當時讀研究所,無法經常回家,一個月回家不到一次,所以她對我的感覺更明顯,每次回家都看到我越來越瘦,痘子也比較少長,引起了她對賀寶芙產品的興趣,而讓她開始使用產品

姐姐沒有多胖,她是長期外食飲食不均衡也不定時,擔任老師工作壓力大,讓身體長期處於不健康狀態,使用賀寶芙讓她改善體質,有過敏性鼻炎的她,使用產品後變得很少打噴涕,精神,氣色也變好,便祕改善,她的同事和學生都說她變得更年輕更漂亮了,這就是細胞營養的力量,我真的很感謝她一直相信我,相信產品,她抽不出時間進入系統參加會議,卻能成為長期使用者,這是很難得,如果不是她堅持使用產品,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面對老媽的質疑

不過我不會灰心的,這時面對質疑最好的方式就是停止爭論,讓時間和產品去說明一切吧!

這是我去幫姐姐配產品時拍的



這是吃產品一個多月後,在學校畢業典禮和學生合照,兩張都沒化妝,感覺姐姐的氣色好很多,眼神也更散發出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