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電腦硬碟時無意間看到去年尾牙照片,那次是各中心自行辦理,雖然少了全公司大場面的熱鬧氣息,但無意間也拉近同事彼此間距離,更能發揮創意,這次我們的主題是"玫瑰銅鈴眼之蝴蝶密碼"演的就是變調的小紅帽故事,當時的老闆博元被大家拱上去演女主角小紅帽,聽說他前一年尾牙是演白雪公主的後母..= ="我懷疑他會離職是這個原因...還好他離職,沒差,不然給他知道我把他扮小紅帽的照片放在網路上,那我的考績八成會變"E"

左二的紹順已經調單位,右一的柔帆已經離職回高雄的家待產了



小紅帽就是當時我們部門的老闆,已經離職,他在彩晶有七八年的時間,但跟我們卻只有半年的緣份,好可惜...我還蠻喜歡他帶人的風格,是很會激勵部屬,讓我們發揮創意的好老闆



左邊拿麥克風的是餘興節目喝飲料的主持人凱泓,他也離職了,是很open mind 又健談的人,旁邊的紹順正努力吸沙士



富鍵上場,他的工作EQ和能力都很好,有個漂亮的老婆和帥兒子,夫妻倆都很好客



柔帆:蠻理性,思考蠻有條理的一個人,標準的工程師性格,旁邊的光頭是籃球高手,在公司也是風雲人物



沙其馬和慧婷按照劇本要替小紅帽化妝



小紅帽還對鏡頭拋媚眼,咦?慧婷和後面的大樹笑得太高興了吧?其實真的很好笑



紹順現在在MIS



富鑑扮的大野狼出現囉!他會扮這角色也是被陷害的



振中演旁白,好口才的他蠻適合演這角色,一點都不怯場,嚴肅中不忘搞笑



小紅帽漏網鏡頭






勝興扮蝴蝶也是被陷害的,本以為他會對這角色很放不開,因為他可是堂堂"技術副理"但沒想到他玩得很高興,非常樂在其中,連排演都很高興,讓大家笑彎了腰



秀玲最愛喝沙士,這個比賽算她賺到



看到這些才發現有的人早已不在自己的生活中,但我很感謝你們曾經參與甚至豐富我的生命,人有緣相聚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