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中秋佳節,我們這裡的設備廠商或是其他的RD單位,FAE的廠商都會送點月餅表示心意,今天收到實驗室設備廠商送的餅,很有誠意喔!還是糖村的耶!我挑了一顆山藥口味蛋黃酥,可惜不太敢吃,因為已經吃一顆慧婷給的綠豆碰酥,再吃下去熱量就太高了,所以把它帶回家,這顆就進了老媽的肚子

包裝的小紙盒,還蠻別緻的



表面圖



裡面的樣子,看的到紫色的山藥餡吧!問老媽說好不好吃,她居然說吃起來都差不多,真氣人耶!都不會品嚐~我超想吃吃看糖村的餅是啥味道,希望下次還有別家廠商也送糖村的餅,我要糖村啦!!><



接著是處長去澳門出差帶回來分給大家的名產,不知道名稱是啥,有杏仁等多種口味,爸媽說吃起來粉粉的,都進了他們的肚子



美食當前,佳琦還是很堅持原則的,絕不在不該吃東西的時間吃,對我來說,減肥是很輕而易舉的事耶!真不曉得那些沒毅力減肥的人是怎麼辦到的...辛苦一陣子美麗一輩子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