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藝人貝蒂為了自己的復出,不惜在利菁的節目爆料自己曾出借珠寶給第一夫人,事後卻又對媒體說絕無此事,一直以來藝人為了增加知名度,而炒作新聞緋聞早已見怪不怪,但這次的事件我覺得太過火了,把社會大眾玩弄至此,蠻為台灣人民感到悲哀

我認同倒扁的群眾堅持要完成目標的精神,但整個活動進行下來已經到群魔亂舞的地步,先是高凌風高喊罷工,接著是貝蒂為了炒作新聞公然說謊,之後就出現在倒扁場合對群眾喊話,難道貝蒂就有把禮義廉恥放在心裡嗎?

這些人都只是為了成就自己而利用群眾,他們知道群眾是盲目的,只要自己上台登高一呼,把群眾搞爽,自己隔天就有新聞了,誰知道他們是不是真愛國?底下的群眾也一樣,管你是販夫走卒,失意政客,過氣藝人,只要你立場與我一致,手勢一樣我就為你拍手叫好

民眾都有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藝人當然也可以,但我想說的是,既然你們是藝人,是公眾人物,自己言行不該多注意點嗎?不該負社會責任嗎?倒扁的陣營和群眾,也請你們仔細檢視上台說話的那些人,別倒過了頭失去正確的判斷力,不要因為同樣是自己人就有雙重標準,別忘了,要把禮義廉恥放在心裡可是你們說的

最後想給施主席一個忠告:

你有你的理想我欽佩你,但也請你慎選合作對象,不要讓倒扁場合變成失意政客與過氣藝人的舞台,群眾需要你引領他們到正確的方向,不要只為了達成目標,而忽略自己該有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