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最喜歡的霍建華又有新作品了,終於等到了,他有一~兩年的時間都在外地拍戲,鮮少看到他在台灣出現,會欣賞他是因為看他演的海豚灣戀人,被他精湛的演技與清新的氣質吸引,後來他出了唱片,有來桃園和新竹辦簽唱會,本人十分親切,因此我死忠支持他到現在,雖然我早已過追星年齡

劇名取為"屋頂上的綠寶石"聽起來很詩意,預告片很有秋天氣息,涼爽的感覺,這段期間民眾看太多挺扁倒扁的新聞心情都被弄得很煩躁,轉台看看有異國氣息的戲劇讓心靈清靜一下吧!

湊巧的是女主角劇中名字也叫"家琦",可惜不是"佳琦",就差一個字,但還好念起來都一樣,這樣我還是可以常聽到霍小華在戲裡喊我的名字,就像在叫我一樣,那也不錯啦!
以下圖片轉載於八大電視台

電視台首頁的廣告,涼爽的秋天最適合看這種戲,9/30晚上十點八大首播喔!
                                                                            



我覺得男生穿白衣服有一種特殊的氣質,但這當然不是隨便的人能穿的,如果是台客穿就不太好看了,還好是小霍


帥哥就是帥哥,怎麼拍都好看



媽呀!姚采穎身材真好



真甜蜜的咧!



如果戴個帽子看起來就像偵探



四位主要主角





遠赴英國拍攝喔!真希望旁邊那女生是我...



這張的小霍看起來象十七八歲的年輕人耶



總覺得小霍應該再胖一點,真想叫他吃賀寶芙增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