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即將出現一位歌壇天王!!!最近他參加了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已經連過三關,他是竹科工程師,曾經參加園區的歌唱比賽,得到不錯的成績,號稱園區內的師奶殺手,他參加這個比賽有兩個原因:

實現夢想,成為一個歌手,和為自己留下曾經堅持,曾經努力過的足跡

這樣的一個人,現在真的不多了,很多人只會作白日夢,卻不行動,行動了又不堅持,所以我非常佩服他的精神,而且既然是朋友,當然要義務替他宣傳,我記得孫協志好像也是從這比賽出來的,不過我朋友才不會那麼台!!他之前頭髮比較長,很多人說他像賀軍翔,只是現在剪短了,我覺得電視台燈光打的不好,還是本人比較好看啦!

他連過三關壓力很大,閒閒沒事的人就看一下吧!每週六晚上九點半GTV27台亞洲新人歌唱大賽,請支持參賽者"邢國華先生"~~感謝感謝!!他一定會是未來的歌壇天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