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檔案是士平大哥寄來的,是很好用的圖檔,有了它我可以使用E -mail 邀請我的朋友來上李老師的課,坊間的個人成長課程,價位都十分昂貴,但不可否認它背後有它的價值,相較之下李老師的課程,只是以簡單,有效的方式呈現,化繁為簡,一樣具有相同效果,價格亦十分可親,你們絕對不相信,一晚夜間培訓才只要100元,現在甚至提供免費培訓喔!是適合"有夢想的平民"參與的課程

李老師的故事:

李老師十年做過12種工作,也都有不錯的收入,7~10萬不等,加入hlf前是傳銷顧問,一個月12萬的收入,為了打造自己的事業王國而加入hlf,當時他的家人沒有一個人贊成,也不認為他會成功,這一點我相信每個做hlf的人都一樣,身邊的人都認為成功是個謎
李老師經由改變自己,從不會幫忙做家事到主動幫忙,和不斷提高自己收入(最高65萬/月)與一次又一次達成公司促銷使他能帶著太太去加勒比海旅遊,去夏威夷住頂級飯店,漸漸的他太太才慢慢接受他做hlf,在一次夜間培訓中,他的話說進我的心砍裡

不管家人對我們的決定認同與否,重要的是我們對自己的看法,為自己下的決定負責
總有一天家人會認同,如果沒有,我們改變得不夠多

聽到這裡我心中便釋懷不少

李老師的課適合每個人,並不是只有吃與做賀寶芙的人才需要,想改造自己,讓事業與工作做更好,想成為大家都喜愛的人,想提昇自我成長與價值的人,想實現夢想的人都適合來聽,尤其現在彩晶充滿不安定感的同事很多,我很樂意把這門課程介紹給他們,希望李老師的課都能幫助到他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的blog左邊的連結也就是李俊賢富豪的網址進入線上報名,記得說是佳琦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