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第二天傍晚的行程,我們來到這家購物中心The Royal Garden,要去體驗"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和"驚聲尖叫"鬼屋與"動感電影院",士平大哥的爸媽也入鏡囉!好了不起...帶爸媽出國..以後我也要



這家飯店看起來還不賴



街上一景,他們機車停得蠻整齊



街上一景



動感電影院,一進去他會發一人一副三D眼鏡,接著就讓你坐上移動式的椅子,就像坐雲宵飛車,或是越野車,或是滑雪,總之好玩啦!要自己去體會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外的假飛機



這幾個演員都好敬業,找他們拍照的人很多,但他們都一一不厭其煩的擺出最佳效果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椅子,很多人說這張是減重後照片中的經典,雖然糊掉了..



晚上我們不讓導遊帶去吃宵夜,幾個人約一約搭計程車來到Walk Street 找新鮮事,最後找了這家店吃海鮮,我點了海鮮焗烤麵,其他人點螃蟹冬粉,量多好吃又便宜,只是這家店有好多進化中的人妖服務生..Orz



呵呵~大家都雙雙對對只有我孤家寡人...欣賞我的可以來追,但前提是一定要熱愛並喜歡賀寶芙



酒足飯飽抓一隻大龍蝦照相



這不知是啥,挺嘔心的..



果然是依老外的噸位設計,份量超大,可是價錢便宜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難怪那麼多老外喜歡來泰國渡假,因為錢太好花了



忍不住買了這家冰淇淋吃吃,水果味很濃喔!又是低脂的,份量多,吃了會飽



店員看到我在拍照挺不好意思,冰淇淋的顏色真誘人ㄚ



我的旁線統華和虹鈴夫妻,統華使用賀寶芙四個月減去20公斤連代脂肪肝都消失了,他們夫妻很努力,從泰國回來沒多久就上世界組,目前很認真在經營營養俱樂部



我的第二代上線夫妻賢哥和凌彥,凌彥使用賀寶芙減20公斤,在2004年參加泰國風雲盛會後回國即把她擁有豐厚收入的執行長秘書工作辭了,因為她不想越做越胖,越做越醜,越做越沒未來,所以她選擇改變,現在的她擁有經濟自由,時間自由,更多了時間陪他們的一對女兒,把她們照顧得健康,漂亮,現在更買了新的透天房子開設營養俱樂部,今年年底他們即將成為富豪組,逐步實現他們的夢想,現在他們也在積極努力地協助我們完成我們的夢想



寫那麼多才寫完第二天,後面還有六天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