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到陽台拍拍照



這是泳池



接著我們坐遊艇去格蘭島進行水上活動,看到海天一線,身心都舒暢起來



這隻貓無視於我們的存在,一直睡牠的大頭覺,都吵不醒



牠同伴也是=.=



好多漂亮的沙龍和比基尼,不過要忍住>"<



泰國礦泉水都用這種罐子裝~~~咦?我們賀寶芙台灣最有名營養俱樂部中的鐵三角崎峰在沉思....他有上過Today期刊喔!



又是崎峰,不是我故意拍他喔!要解釋清楚,不然你們以為我暗戀他@@"



這些東西台灣墾丁好像也有



好多好看的竹編包,我的引薦人文廷正在專心選購紀念品



超太隻泰國蝦看到好想吃喔!



玩過拖曳傘後來張合照,由右至左:我的引薦人文廷的媽媽,我的引薦人兼減重教練文廷,我的下線也是同事瑀真,我,再從右是賀寶芙台灣營養俱樂部之母馨慧,她也是我第三代上線,我的旁線兼零售天后GiGi,組師爺兼我的第四代上線法蘭,我的第二代上線凌彥,她過去是我現在公司彩晶的執行長秘書,自從第一次參加2004年泰國風雲盛會回國後就把工作辭了來賀寶芙找夢想,我算一算,我們幾個人總共減了90公斤以上喔!強吧!



在島上巧遇印度和大陸夥伴,來一張作紀念,我們在做國民外交喔!



出門不忘Radiant C,瞧瑀真笑多燦爛



我的引薦人文廷的媽媽,她對待我們這些下線就像自己的兒女一樣



改變我生命的貴人文廷



我最喜歡的海邊



這張很有感覺,十足南洋風



回飯店後換好衣服洗洗沙子,繼續傍晚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