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這天,為了替爸慶祝父親節和生日,來到竹北的這家餐廳-坊間,原本在台北有開,但可能是因為老闆看上竹北快速發展的商機,而將整個經營團隊遷往竹北,老闆娘說金城武來過兩次喔!

干貝拌蝦球,碗豆很嫩,蝦子新鮮有彈性,味道和鹹度跟我媽煮的很像,就是很家常菜的感覺



富貴蝦球,其實沒那麼小盤啦!是因為剛上菜太高興,吃掉兩隻^^",可能圖面上看不出來,但是它的蝦子真的很大隻喔!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蝦子,所以有蝦的連點兩盤,各位鄉親父老,以後要去吃蝦料理記得找我



泡菜牛肉,酸的菜和鹹的肉一起吃下去味道獨特,也不賴,只是我覺得它牛肉再稍微切大片會比較好,可能想說這樣可以節省成本又快熟吧!



左宗棠雞,為啥取這名,我也不知,總之就是好吃好吃啦!有點像三杯但又不辣而多帶了點甜味,蠻下飯



炒蘆筍,實際菜名沒那麼俗氣,只是我忘記了,蠻脆嫩的,也是蠻家常菜的感覺



炒花枝,也不記得菜名了,花枝的厚度切得蠻恰到好處,不像在別家吃到的,太厚要嚼半天才能吞,看起來很鹹,吃起來倒還好,只是有點小油,不過我不怕啦!有賀寶芙甲殼素罩我,吃下去不會成為負擔



這間餐廳算中高價位了,我們除了點以上幾樣菜又點了四塊烤餅,四個人吃掉2250,含一成服務費,我是覺得小貴,但它的料理蠻用心,偶爾吃一次是值得的,至於平常嘛...吃粗飽就好囉!我很好養的,我又不是趙駙馬..@@,若各位想去試試,地址在此: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號
tel:03-5584858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30~21:00

老闆娘很親切,有外省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