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進總公司就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訂貨櫃檯,有親切的小姐為夥伴服務



優質的內外在產品,只是簡單幾樣的東西居然可以行銷全世界26年



若全世界的人們都持續地使用這產品,心血管疾病會從此從地球消失



不只在台灣賀寶芙的產品被政府認可,還有許多先進國家也允許進口,台灣路邊攤夜市一堆小吃台灣的政府沒有檢驗都那麼多人敢吃,那麼經過62個國家為生機關檢驗合格,不乏一些嚴格的先進國家(德國日本新加坡),這些國家都能賣,經過這麼多國家的把關,和這麼久時間的考驗,這種東西還有啥不能吃呢?!



路跑的宣傳海報



蘆薈系列是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喔!底下的纖柔霜與外面的瘦身霜比起來,不論是價格與效果都令人驚豔~
橘色包裝的C系列,有淡淡又不像香精的香味



連我姐都愛的NF系列,有它後我都不再買外面的雜七雜八保養品了,我一輩子都會使用它



取貨櫃檯,很自然的風格



典雅的氣息



台灣十一年來所產生的主席俱樂部與總裁組成員,有一天我的照片一定也會掛上去



好多我愛喝的奶昔,只是這是公司快打烊所以展示燈關了



在這裡可以得到第一手的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