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是我最近發現最具張力的使用前後照片,差別應該很大了吧?雖然我已經快接近成功但感觸頗深,因為想到自己有幾個朋友,由於自己害怕擔心,或是因為家人反對種種因素而未能繼續使用產品,感到很可惜....事實上我的父母也是很排斥直銷,可是我卻沒有受到他們太大壓力和阻礙,因為我讓他們看到我的堅持,我敢說我的父母絕對沒有其他朋友的父母開明,可是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改變,因此我願意去克服所有的組礙,當初爸媽不能接受我只喝奶昔不吃飯,那我就喝完奶昔,再吃一點點飯做做樣子給他們看,讓他們安心,一天要喝4000的水,不論工作再忙我也是想辦法喝,就算與朋友去逛街,我還可以提著6000CC的水桶跟他們去逛街,只因我真的很想要成功,昨天在課堂上聽到一句話: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聽了感到心有戚戚焉,看看自己想想別人,有的人當初承諾自己可以配合做到100分,事後卻又違反承諾,說工作忙,沒辦法喝水之類的...減肥不是那麼簡單,若你真的想要,你要為自己找方法,就像我爸媽不能接受我不吃飯,那我就吃一點點,讓他們安心,事情都是有方法去變通的,就看你想不想要,如果你不願意去克服而消極在原地,那就是你想成功的動機不夠強烈,你不夠想要,以後我想我的客戶,我都會送他們一句,不論是要減重或是經營者

為成功下承諾,為承諾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