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文廷抽空跟我去拜訪我同學,很感謝文廷有這種無私的精神願意幫助非我們組織體系的人,我發現能當上總裁的人都有這種特質,呵呵,文廷我一定會成為你其中一顆總裁之星,一起成功ㄅ

我們和我同學聊了2~3小時,找出他的問題一一解決,並針對他身體的問題,給他正確的吃法,希望我同學這次不是只有說說而已了,我認識他好多年,前後有11年了吧!他是怎樣的個性我很清楚,打從我去年年底要開始吃賀小芙時,他就跟我說要認真吃,還說要與我拼了,還不只一次這樣說,結果他自己卻做不到,我還沒吃之前比他重七八公斤,現在我卻比他瘦五六公斤,已經遠遠超越他,他花一年的時間才瘦八公斤,而我只花五個月的時間就瘦15公斤,由此看來認真與否真的差很多

他是那種興致一來就認真,沒心情就不認真,放縱自己,他上線起初打電話關心他的狀況他不太領情,叫他去聽健康講座也不去,很為他感到心疼又可惜,但能說什麼呢?只能一直鼓勵他重新站起來,他說他這次會認真,但願如此,希望他能克服自己的障礙,我們已經為他打開成功的門,他要不要踏進來就看他自己了

跟他聊過以後發現是他和他上線溝通不良的問題,也不能都將過錯怪到他上線,只能說,兩個錯的人互相遇到吧!
昨天聽課時講解有說到一句話"自己是怎樣的態度,就會遇到怎樣的人",發現還蠻準的,我同學吃產品吃的七零八落,巧合的是他下線也不認真吃產品,唉...心想我還蠻幸運的,遇到的下線都不錯,這件事給我很多感觸,以後真的要更嚴格篩選客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