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賀小芙減重的夥伴必聽歌曲

倔強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理由:
覺得這首歌還蠻能代表我的減重心路歷程,經歷過許多人的冷言冷語與質疑的眼神,和停滯期的焦慮,但憑著一顆倔強與不妥協的心,我做到了,我藉此鼓勵正在使用賀小芙減重的伙伴,別人如何說不重要,聽聽你內心的聲音,既然開始,就不要懷疑,成功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經由賀小芙變身成功的夥伴必看戲劇:

愛情魔髮師

劇中原本逞兇鬥狠,胸無大志的土台客蕭哲明,他自認專業和耍狠的程度比不上另兩位男主角,無法得到女主角的心,於是他讓自己變身成一位時尚帥哥,變身後的他重新設定人生目標,收起貪玩鬧事的本性,讓自己的專業技術不斷精進,最終成為專業的國際美髮沙龍設計師

女主角小貝從一個傳統家庭美髮店的理髮妹變成時尚設計師的過程也具有可看性

理由:
同樣都是外在變身和人生態度轉化的過程,我親眼看到使用和經營賀小芙的夥伴不但外表變得更亮麗有自信,想法更積極,為自己設定人生目標,內外在不斷地在轉變,故認為這部戲對賀小芙人相當具有啟發性

經營賀小芙的夥伴必聽歌曲:

1.I Believe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曲:David Tao 作詞:David Tao
David Tao & Tension

在我的視線 有一個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尋 心裡的夢想
每一天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灌溉我的心 讓信心能繼續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ause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追尋這個夢 讓未來發光
不怕錯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
絕不能輕易把一切都放棄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I Believe 就在今天 我已經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ause I Believe
因為我相信

在眼前 每一個夢想都實現
我看的清楚 看的很清楚

理由:這條路,一定是起起伏伏,高低潮不斷,希望和我一起經營的夥伴們,能夠互相扶持鼓勵,既然我們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放棄,不被挫折擊倒,我們一定能成功,因為我們是最優質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