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賀小芙這幾個月以來,讓我外表和心境都做了很大的改變

二十多年來,我生長在一個不是很和睦的家庭,家裡經常吵鬧不休,爸生氣時就會摔東西,媽也三不五時會離家出走,很多人問我年紀也不小為何不交男朋友,我不是不交,而是對婚姻恐懼,每次聽爸媽吵架,我就很害怕

家裡的氣氛經濟壓力,經常讓我喘不過氣,這兩年,我的身心俱疲,幾乎到臨界點,我的內心常在跟我說:我累了,不想再走下去了...

以前的我,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每天只知道去上班,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裡,即使知道要多自我充實,但這些動力往往被下班後和生活中的疲憊給消耗殆盡,對未來,我想努力往前走,卻找不到方向,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直到賀小芙進入我的生活,它是很自然的進入我的生活,當時我的上線問我想不想一試,在他的推波助瀾之下,賀小芙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曾聽人說過:害怕或不願意改變的人,是因為他們不夠痛苦,我想我就是因為夠痛苦,才想改變吧!

到現在,身邊願意相信賀小芙的朋友越來越多,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為了共同的夢想去努力,我喜歡這種感覺,開始覺得人生有目標,看了丸子和灰媽的blog,喚起我內心一直不敢去追逐的夢想,開始覺得它不是遙不可及,只要你懂得為自己設定目標,加上強烈的行動力

現在慢慢能體會為什麼有的賀小芙總裁,富豪上台說自己故事時會淚流不止,可想而知,他們在逐夢前,與逐夢的過程中,身心是經過多少的磨難

不在乎過往
看到自己的翅膀
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我很喜歡"愛情魔髮師"中一個角色,他不是耀眼的主角,而是逞兇鬥狠,胸無大志的土台客蕭哲明,他自認專業和耍狠的程度比不上另兩位男主角,無法得到女主角的心,於是他為自己設定人生目標,讓自己由裡到外變身,外表變成一個時尚帥哥,內在更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最終成為專業的國際美髮沙龍設計師,也許這劇情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這種精神的確值得學習,只要設定目標,加行動力,沒有做不到或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