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人覺得我中賀小芙的毒了,可是你們自己想想ㄚ!如果你遇到讓你變美變健康的東西你會不愛它嗎? 接觸它幾個月以來,它給我的,除了是煥然一新的外表,還有人生態度的轉化,懂得為自己設定人生目標,為自己負責,承諾自己和他人,及為自己所在乎的事去努力,和對人的態度,以同理心為別人設想,發掘自己潛能等....

接觸賀小芙是有點戲劇化的過程,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踏入這個領域,這才是人生吧!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只希望現在能真誠的態度去幫助別人,就算有一天我不經營它,我也會永遠記得它帶給我的改變,不論是外表和內在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和與生俱來的天份,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發掘和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