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吃賀小芙的人都知道,會送一組杯組,裡面有一大一小的湯匙,大的用來裝奶昔和優蛋,小的用來裝茶粉,不知道是客戶沒有聽清楚還是怎樣,發生了以下情形

狀況一:

我:(客戶名字) ,你的優蛋快沒了吧?我先調貨給你好嗎?(我會主動留意客戶產品的使用量,免得接不上)
客戶:不會耶!我的優蛋還剩很多啊!
我:不太可能呀!一罐頂多只能吃半個月,若以一次一匙的份量來計算
客戶:真的嗎?我都用小湯匙每次裝一匙,用量很省耶!
我:@#$&.....小湯匙是用來裝茶粉的,優蛋和奶昔都是用大湯匙裝的啦!
客戶:原來如此喔!哇~我吃錯了...

狀況二:

有客戶把喝湯用的鐵湯匙拿來挖奶昔,這樣用量哪會準啦!厚~~~又不是沒給你奶昔專用湯匙,真是服了你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