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想喝不同口味的奶昔,特別起了個大早來到賀小芙位於平鎮的營養俱樂部,這是我們組織體系中的馨慧和法蘭開的,環境很優,沒有一般直銷給人的壓迫感,又是開放式明亮的空間,定時會舉辦講座和奶派,在這裡可以喝到多種水果口味打成的奶昔,和運用賀小芙產品製作的料理,今天又跑去吃當歸麵線,讚喔~~有興趣的朋友,我可以帶你們去試吃,不必擔心被推銷,就像平日生活閒話家常一樣,很輕鬆的感覺

 忙碌的早晨
 

 

"沈殿霞變林青霞"的照片喔!她就是馨慧,猛吧! 不用懷疑,真的是她本人喔~

 

眾多使用見證的故事..以後可能也會貼我的,呵呵 

 

賀小芙的企業理念 

 

賀小芙的明星產品-夜寧新(諾貝爾醫學獎博士Dr.Louis所研發!他亦是威而剛之父) 

 

可以免費測體脂喔! 

 

製作美味奶昔與料理的材料 


 
巧克力奶昔+五穀米+含皮香蕉=營養健康滿分
 


賀小芙的創辦人照片-馬克休斯,在26年前創辦賀小芙
賀小芙現任執行長,來賀小芙前在迪士尼擔任17年的總裁,要離開前有兩百家獵人頭公司找上他,但他最後選擇賀小芙,在迪士尼,他成功的把歡樂帶到全世界,在賀小芙,他的夢想是"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