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寫故事了,這次一樣延續那位6天瘦2公斤工廠同事的故事
昨天是他吃產品的第17天,因為他上四二輪,無法在每週固定時間量身,
所以只能在他有上班的時間量,我一直對他很有信心的,結果,果真沒讓我失望,
又瘦了3公斤,真是太猛了,他才吃17天,體重共減5公斤,體脂降3%,全身共減20公分,
這就是賀寶芙的魅力,不但降體重,連體脂和尺寸也降喔!當時還替他拍使用中照片,
現在暫時不po上來,保持一種神秘感,等我po出來,保證嚇死人啦!果真名師出高徒啊!
跟對好的上線或減重教練絕對是上天堂的啦!我的原則就是這樣,只要確定你自己是認真的,
我會比你更認真+給你最棒的效果,若只是玩票性質,請自己上網拍去買吧!便宜是便宜,沒有保障
沒有售服,沒有人告訴你正確的吃法,要便宜還是要效果,自己選擇,我只歡迎認真的人,重點就是"
不認真千萬別來找我,因為你會很辛苦,找上我就一定要認真",就是這麼簡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