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前,一位很熟的同事突然來找我,我進彩晶五年多,他跟我少說有四年多的交情,指定要吃賀寶芙,我感到很驚訝,因為他媽在吃永久的產品,他自己本身也是安麗直銷商,這兩家都有減肥產品,但他卻選擇賀寶芙,選擇來找我,因為他看到我的效果,不是說我自誇賀寶芙是最好,而是感覺到自己是被信任的,當下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給他最棒的效果!
        起初他要求我馬上拿產品給他吃,他是那種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人,但我覺得這種東西不能隨便亂吃,一定要針對個人狀況來搭配產品,何況我自己目前都在吃,吃法很懂,但對一些產品知識和健康概念不是很清楚,萬一配不好,吃了沒效是小事,失去朋友卻是大事,所以我堅持要我的上線兼減重教練和他談
        談完確定他是認真的,接著填寫關懷客戶表,瞭解他身體的狀況,搭配產品方面,上線給我一些指示,接著就由我替他搭配三個月的產品,令我欣慰的是他幾乎都會天天打電話跟我報告他每日的感覺和心得,通常都是上線找下線,賣產品的人找消費者,但他卻化主動為被動,甚至會主動要求加特定產品吃,更可喜的是,吃賀寶芙要喝大量的水,他又是在無塵室工作,上廁所不方便,但他也克服了,水量比我基本要求還要多出許多,吃了6天就減2公斤,全身尺寸和體脂也持續下降,我很高興我又找到一個認真的人,我認識一些無塵室的小姐都想試,但因為喝水不方便而放棄,不過,從我這位同事身上,我看到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的精神,只要心中懷有夢想和堅定的信念,任何阻力都無法阻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羅.科爾賀著
佳句:
1「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實的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2「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3風又吹起,這是黎凡特風,從非洲那一頭吹過來的。此刻它帶來的,不是沙漠的味道,也不是摩爾人入侵的威脅。它帶來的是一陣他很熟悉的香味,以及輕輕觸落的吻-這個吻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它慢慢ˋ慢慢地飄落,直到輕觸著他的嘴唇。
4如果他不曾相信那個重複作的夢,他就不會遇見那個吉普賽人ˋ那個老國王ˋ那個賊,或者......「喔,那可是一串長長的名單。可是道路就寫再預兆裡,所以我絕不會走錯路的。」他對自己說。
5男孩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在一次望著金字塔。它們好像正在嘲笑他,而他也回了一個笑容。他的心爆發出一陣喜悅。因為現在他已經知道他的寶藏在哪裡了。
6當男孩正要爬上另一座沙丘時,心對他低語,「要注意你流淚的地方,那就是我所在的地方,也正是你寶藏被埋藏的地方。」
7愛是改變和改善天地之心的力量。
8當你真心渴望一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的忙
9勇氣是了解宇宙之語最基本的特質
10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11對她來說,每一天都是一樣的,而日子之所以會相同,是因為人們不能珍惜每天發生的事。
12在生命的重要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參考資料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上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