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照片中的女生啦!這張照片是去年1月在中壢sogo元化店前拍的,那天下雨,等3個小時換到這張合照,一定會有人說我瘋了,雖然早過了追星年紀,不過好玩嘛~有啥關係,人家ㄚ桑都敢偷摸裴勇俊,我算還好吧?我旁邊的帥哥是霍建華,兩三年前拍過許多偶像劇,我是從三立的"海豚灣戀人"開始迷上他,他飾演音樂總監鍾曉剛,是外冷內熱,常在情感與理智間掙扎,是充滿矛盾,複雜又具有衝突性的角色,堪稱經典啊!他將這角色詮釋得很細致且拿捏得宜,只是可惜他之後就比較沒有代表性的作品,現在他幾乎在大陸拍戲了,欣賞他是他除了戲演得好,又能不顧帥哥形象搞笑,他是我看過繼小豬之後,另一位很會搞笑的帥哥,只不過小豬是外在耍寶型,他是說冷笑話型的稍微內斂一點,加上他長得算蠻正派,氣質很清新,人家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是我剛好相反耶!我不愛壞壞又流里流氣的,我喜歡看起來正派而有氣質,但也不要像書呆子,太呆了,sorry~好像扯太遠......我第一次見到他時,那時辦影友會,現場約300個粉絲,抽3位送獎品,我居然被霍建華抽到了,他喊我名字耶!真是太lucky啦!後來當然是上台領獎囉!還差點跌倒...應該沒被媒體拍到吧??從他手中接過贈品,為這事高興好幾天,到現在,那贈品的袋子我拆了都沒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