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或鞋子,確實如此,記得前陣子看過一篇報導,在英國所作的一件調查中,女人一生中買了卻不穿的衣服價值,一生中高達台幣74萬!!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很多女人都會存有僥倖心態,趁換季折扣時大買特買,也不管自己需要與否,想說買到賺到,隔年季節到再穿,卻忽略一個問題, 隔年新款式出來,舊的又不喜歡了,於是年年如此越積越多形成浪費,不但花了錢,佔空間,一但要處理又要花不少時間,買衣服沒必要跟流行,基本款混搭就很好看
再來,現在有許多流行時尚節目,女性更便於吸收資訊,並不是說這類節目不好,只是感覺間接在鼓勵人敗家,也多了商業操作,好的節目除了要介紹流行實用的資訊,也要教育觀眾如何以經濟實惠的價錢買到優質的產品,並要顧及各個年齡層,收入多寡的觀眾群去設計一個節目,可是我想"女人的錢最好賺"這個定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