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力從何而來
這段時間因為3個月瘦10公斤的成績受到不少人的詢問,大家都知道我是用何種方法,這我就不提了,只是想把這段時間的經驗和心情告訴大家我是如何經歷這段時期我並不是生下來就胖的,只稍微有肉而已,但還是易胖體質,求學時期都還算標準,真正暴肥是在工作後,在無塵室工作了四年多,壓力大就狂吃,但因為在無塵室活動量大,故勉強可以維持還能看的體型,後來工作環境換到辦公室,活動量更少,又蠻流行團購美食,所以沒事就東吃西吃,晚上上課放學後餓了還吃宵夜,加上正餐吃的也不算少,早餐三明治或漢堡,午餐公司油膩的菜,晚上排骨飯或炒麵,光是正餐就這樣了,不胖也難啦!它是一直逐日累積的,可是每天看自己,都覺得還ok,因為是每天看,也不敢量體重,變成駝鳥心態,就一直放縱自己下去,等到我開始減肥前量體重,居然高達70kg,體脂45.5,天啊!我還不自覺...所以就開始減肥..
如何開始接觸現在使用的產品
這得從一場車禍說起,不過我不是肇事者也不是被撞的那個啦!車禍發生在去年七月,兩位都是公司的同事,其中一位因此住院,復健也作好幾個月,這位先生在公司知名度很高,我就不說他是誰了,另外一位車禍主角就是我的引薦人,他們因此認識,由於我本來就認識車禍住院的先生,員工旅遊時跟他要名額,他就替我跟我現在的引薦人要,去玩回來,將錢拿給他,我和我的引薦人就這樣認識了,他問我想不想試試,我沒有一開始答應,想說先吃一個月吧!如果這一個月我撐的過,我就吃下去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說真的,一開始我所聽到的質疑和冷言冷語遠比鼓勵來得多,我不怪他們,我相信他們都是出於善意和實際面的想法,對他們我總是一笑置之,我的想法是既然放手去做了就不要懷疑,如果懷疑當初就不要開始,何況我是真的喜歡這個產品,我不想放棄,一點也不想..我的外表看起來溫和,實際上我覺得我是蠻好強的人,越多負面的聲音出現,我就越要做給他們看,讓時間證明我是對的,所以我還要感謝那些曾經帶給我負面訊息的人,是他們激發我的鬥志,讓我看見自己堅持的一面受到的壓力,不只外來的,還有來自家裡的和本身的,我是瞞著家人在使用,因為我爸媽不喜歡小孩去碰這些,我只能偷偷躲在房間裡吃,所以我很羨慕同事,可以光明正大把產品提回家吃,我不是有意要瞞著爸媽,是想給自己一次決定的機會,後果自己負責,目前他們都不知道,雖然他們看到了我的改變,曾經好幾次,因為想到經濟壓力和家人的因素,讓自己很不快樂,甚至哭泣,情緒down到想要放棄,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便向主禱告,我向祂說如果我選擇這條路是對的,請祂引導我走下去,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上帝聽到我的求助,禱告完後,我睡得很安穩
如何克服偷吃
我食量本來就大,第一個月特別難熬,差不多偷吃兩三次吧!但是我偷吃一定適可而止,有吃到就好,但總不能老是偷吃吧?偷吃後都會有很深的罪惡感和後悔,還會鬱卒好一陣子,等到下次想偷吃時,我就會警惕自己,我為什麼要讓自己後悔?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久而久之就不會想偷吃,部門三不五時會訂好吃的下午茶,像是雞排蔥抓餅,味道誘人,不可能不想吃,我也是以同樣的方法去克服,到現在我的功力是達到美食當前面不改色的境界了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如此持續三個月的成績,讓我減去10kg,體脂降10%,全身減去20吋,皮膚變好,精神體力氣色變好,困擾多年的偏頭痛也沒了,漸漸開始有正面鼓勵和讚美的聲音出現,讓我更堅定自己的選擇和信念,現在還在持續中,很多人佩服我的毅力和堅持,我認為除了我的倔強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愛錢,我珍惜手中每一塊錢,錢花下去就一定要有效果,不可隨便揮霍,想以我的經驗鼓勵想瘦的人,會不會成功只差別在於想瘦還是一定要瘦,還有不要還沒做,就預設立場,只要有堅定信念,沒有辦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